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人吴欢摇身变老板 新厂牌“果时音乐”成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2日08:08
正为新EP准备MV
正为新EP准备MV

  近日,曾有“幕后全能”之称的著名音乐人吴欢被传出携手某神秘人共同创办了新厂牌“果时音乐”。消息一经传出就受到强烈关注。

  作为乐坛80后为数不多的新锐创作、制作奇才,他的作品曾受到广大听迷的追捧。他所创作的《爱情惹得祸》在好友姜玉阳的演绎下更是一度创造出网络试听奇迹。此次,吴欢作为新公司的股东之一,并不是普通的合作关系,他还将担任新厂牌的音乐总监、和各领域的战略合作。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音乐人吴欢,吴欢表示“果时音乐”在2010年以打造高品质音乐为目标,推荐优秀音乐人、歌手打入海外市场为次目标。坚持以高品质音乐回报群众为理念,提倡美学与音乐的融合。对于个人计划吴欢表示在4月上旬推出自己的全创EP,年底推出自己的首张全创专辑。计划以新的音乐理念来推动市场音乐的步伐。对于神秘股东身份,吴欢表示暂时不好透露。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