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生日派对与歌迷同乐 为音乐会禁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8日10:2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J”林俊杰29岁生日选择低调,他把愿望送给最爱的音乐,宣布成立国际歌友会!

  林俊杰早前在Legacy举行音乐会,身穿合身剪裁西装亮相,搭配借来的500万名琴气质出众,他说距上次音乐会已有2年时间,前几天紧张到天天胃痛。

  昨天是他29岁生日,歌迷提前为他庆生,他宣布成立国际歌友会,当做答谢粉丝的礼物,他透露将会飞回新加坡工作,晚上则跟家人吃饭、低调庆生。

  音乐会上,他被问到想要的生日礼物?JJ答说:“能把自己的音乐带到世界各地,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有记者问他是否为音乐会禁欲?JJ耍宝搞笑说:“有呀,为了准备音乐会,我进修很久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