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周洋近日将见面 同门师兄妹提前祝贺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6:48

  日前,在亚洲各地忙碌通告的唱作天王林俊杰,当得知冬奥会冠军周洋许下“很希望与JJ见面”的愿望,林俊杰特地透过记者向周洋和队友王濛发出邀请,希望她们3月26日能来参加自己在台北举办的庆生音乐会,“能够与奥运冠军见面也是我的荣幸。”

  中国短道速滑队员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一战成名,为国家取得了荣誉。近期在台湾的林俊杰得知自己拥有一名如此特殊的粉丝后,精心准备了有其亲笔签名的改版新专辑《100天》以及米老鼠娃娃作为贺礼,并透过视频为周洋加油鼓劲。当周洋看到偶像的祝福后也笑得合不拢嘴,感谢之余也提出“很希望与JJ见面”的愿望,因为去年为了训练,周洋错过了林俊杰的北京演唱会,一直觉得很遗憾。

  3月27日是林俊杰的生日,26日他将在台北举办盛大的音乐会庆生,并邀请喜爱他的歌迷在会上狂欢。得知周洋提出见面的愿望,林俊杰此次特地通过媒体向两名为中国取得荣誉的短道速滑队员周洋及王濛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俩能来台北参加自己的生日派对:“我知道周洋一直很想来看我的现场表演,如果有机会的话,真的很希望她和队友王濛一起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和我们一起玩,能够与奥运观众见面也是我的荣幸。”

  作为林俊杰同门师兄妹也在第一时间为林俊杰送上生日祝福,即将在内地发片《没什么好怕》的阿杜表示:祝师弟俊杰生日快乐,希望他创作出更好的音乐带给大家,生日会一定很热闹啊,在这里先恭喜他。双胞胎组合by2表示:首先要祝师兄俊杰生日快乐,希望他能越来越帅,希望他在音乐上和潮流服饰方面都能越来越好。小师妹张婧也表示:师兄林俊杰又长大一岁了,因为3月26日、27日,我会在上海参加东风风云榜颁奖盛典,不能去现场参加他的庆生会,所以在这里带给他最真挚的祝福,他的林太很多,希望能出现一个女生来照顾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