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榜中榜颁出48项大奖 张惠妹成最大赢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7:45
李宇春为陆川颁发最佳导演奖
李宇春为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发最佳导演奖

李宇春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李宇春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中新网成都3月29日电(刘贤 张浪)“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28日晚在成都隆重举行。该次大典历时近4个小时30分钟,颁出48项大奖。张惠妹独得最佳女歌手奖(台湾)、最佳专辑奖和最佳演唱会奖,成华语榜中榜最大赢家。

  这场被主持人戏称为“马拉松”的颁奖大典集合了音乐、影视、时尚、体育等领域的巨星。摘得最佳女歌手桂冠的分别是张靓颖(内地)、杨千嬅(香港)、张惠妹(台湾);获得最佳男歌手的是孙楠(内地)、方大同(香港)、庾澄庆(台湾)。

  此外,陆川凭借《南京!南京!》获得最佳导演奖。内地演员黄渤获得最佳电影男演员奖(内地),并自嘲“我就是那个长得奇怪的男演员”。郑中基获得香港地区最佳电影男演员奖,被梁咏琪称为是“长得帅的那种男演员”。

  颁奖大典举行前的热门人物Twins、王菲等均未现身。周杰伦借VCR中与方文山共同颁奖,亦真亦假,聊慰粉丝。(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