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5月9日四川省体育馆开唱 “挂”在月亮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30日11:35

  “月亮公主”孟庭苇出道20年来,甜美的歌喉、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是不少歌迷心底最美好、最纯真的回忆。5月9日,孟庭苇成都个唱就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浓情开唱。这场孟庭苇复出后巡演的首站演出,除了她带歌迷重温经典外,演唱会还将挑战视听极限。孟庭苇昨日表示,她这次复出开唱,原因只有一个:舍不得这么多喜欢她的歌迷。

  舞美 将在“月亮”上唱歌

  为配合孟庭苇的气质,这台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相当唯美浪漫。届时,一轮朗月将高挂在舞台半空,“月亮公主”孟庭苇将坐在“月亮”上唱歌。

  据演唱会导演郭子介绍,“这轮月亮是专门为孟庭苇量身打造的舞台道具。由于月亮过于巨大,无法整体搬进体育馆,现在打算先将月亮解体再在体育馆内拼装,为了打造这个巨大的月亮,工人们至少要忙乎一整天。”

  有趣的是,孟庭苇当初听说自己要乘着月亮从高空降落下来时,还颇有些抗拒,“想想就很恐怖,况且还要一边降落一边唱歌……”原来,孟庭苇小时候的性格特别像个男孩子,曾经有过在爬树的时候,从树上直接摔下来的经历。在经过再三考虑以及工作人员的鼓励后,孟庭苇最终决定为了成都的观众接受挑战。

  演唱会上,成都观众可以跟着月亮上的孟庭苇一起重温《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曾经带给自己的感动。主办方介绍,孟庭苇在演唱会当晚所乘坐的这个巨型“月亮”,是耗资12万元专门定制的。其体积和重量,是历年来所有演唱会上使用过的“月亮”造型中最大的。

  排练 孟庭苇正苦练舞功

  孟庭苇宛如天籁的嗓音,是她俘获歌迷的独门法宝。出道至今,她也一直是安安静静、柔情似水的玉女形象。在她过去举办的个人演唱会上,孟庭苇从来没有尝试过演唱会现场加入跳舞环节的表现形式。不过这一次,成都的歌迷有眼福了:因为,孟庭苇居然主动要求在演唱会上加入跳舞的环节。

  孟庭苇信心满满地说,“这台演唱会,从头到尾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对我而言最大的改变,就是首次在演唱会上增加了跳舞的部分。”为了在最短的时间练出专业水准的舞蹈动作,制作团队为孟庭苇找来了台湾地区最顶尖的排舞老师KIMIKO。他曾为张惠妹、萧亚轩、王力宏、S·.H·.E等众多一线大牌巨星编排过舞蹈。不过,这次排舞可谓一波三折。刚开始没几天,孟庭苇就由于训练太认真导致动作过大,把脚扭了,一下就瘫坐在了地上。幸好到医院检查发现只是小扭伤,没有伤到筋骨。休息半日,她便继续投入到训练之中。而据KIMIKO老师的专业眼光,这次孟庭苇的舞蹈应该相当惊艳。因为在他看来,孟庭苇的身体和动作的协调性十分好,很有天分。

  活动 邀你担任“月光小天使”

  在当天的演唱会上,为了配合“月亮”公主在月亮上的唱歌环节,现场还将有100名戴着小翅膀的“月光小天使”集体从天而降。原来,孟庭苇特别喜欢小孩子,所以希望在自己的演唱会上能够有一群小孩子和自己一起演出。为此,她特别委托成演集团,向全社会招募这100名“月光小天使”。适逢当天是母亲节,可爱的小天使们从舞台上飘飞而至,向场内的母亲散发传递着爱的卡片,场面将相当感人。 早报记者吴晓铃

  特别提醒:

  成演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募的“月光小天使”,年龄要求在4岁—12岁之间的女孩,相貌乖巧、甜美,具备芭蕾舞功底或其它舞蹈才艺。报名地址电话:成都市青龙街18号罗马国际大厦裙楼2楼亚非牙科旗舰店86250810成都艺博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水碾河路48号)028—84454822。

  票务信息: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