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12月12日首体开唱 要让儿子上台撒欢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09年11月06日00:29
  12月12日,沉寂多年重出江湖的孟庭苇将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纯真年代”北京演唱会。昨天,尚逗留在北京的孟庭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期间她透露演唱会上除了要带着大家重回纯真年代之外,还会让自己的儿子上台自由自在地表现一番。

  重出江湖更注重慈善

  为什么把演唱会的名字定为“纯真年代”?孟庭苇说:“在策划演唱会的时候,我希望大家听到的老歌应该超过2/3。因为我相信大家都会怀念上世纪90年代那种单纯的美好环境,不管是谈恋爱、工作还是人和人的关系都很简单,很少有利益纠缠。我那时候的歌曲也都是这种很纯净的心情,我希望我的歌声中能带着大家重回并重温那个纯真年代。”重出江湖之后,孟庭苇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慈善事业上,就连她举办演唱会、卖唱片挣到的钱也有很多做了善款。尽管此次演唱会只是商演跟慈善无关,但是孟庭苇还是希望自己能站在舞台上,号召喜欢自己的歌迷去从事慈善事业,她相信这种力量的存在。

  艺人要有强壮的心脏

  前几天,陈琳自杀之后,困惑在演艺圈的问题再次显现出来,特别是对艺人心理健康状况的担忧。“在演艺圈20年了,我认为自己的定力够足。演艺圈是一个很泡沫的东西,人生不可能一辈子辉煌,眼前的一切都是短暂的。这些年看到了许多起起落落、来来去去,我觉得作为一个艺人必须有一个强壮的心脏才可以进到这个圈子里。”孟庭苇认为,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心平气和地面对一切是最重要的。孟庭苇想对同行们说:“喜欢唱歌是因为快乐,为什么"爱唱歌"这么单纯的理由后来让你变得如此痛苦,所以我们不要忘记最初的快乐。”

  想让儿子当科学家

  前几天在发布会上,表现欲极强的儿子“小宝弟”一个劲儿地抢镜头,而且小家伙也很喜欢唱歌。但是作为母亲,孟庭苇却不愿意儿子走自己的老路,“除了音乐,我今后最关注的事情应该是教育和医疗,我希望在偏远山区修建一些医院和学校,这件事情恐怕不仅仅是我一个人的,而且可能会延续到我的儿子。当然我觉得男孩子应该做对社会对人类有巨大贡献的事情,比如说科学家、人类学家、考古学家等,实在不行做医生或者老师也可以,让他继续做我做不完的事情。当然,我不会强制儿子,让他顺其自然地发展。”孟庭苇透露,小家伙比较“早熟”,他不爱看《喜羊羊和灰太狼》,却喜欢宫崎骏的《千与千寻》和《魔法公主》,他还喜欢唱歌、跳舞、背唐诗。现在他已经会唱《飘》《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的片段。演唱会上她会在适当的环节让儿子上台,至于唱不唱歌不重要,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自由自在表现他的天性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