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演唱会将开票 购票有望与亚亚“零距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6日17:56

  继日前“孟庭苇·纯真年代—2010孟庭苇出道20年巡回演唱会”正式落户成都的消息,被媒体广泛报道之后,立即在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喜爱孟庭苇的人们中引起喧然大波。喜爱孟庭苇的歌迷大多是已经成熟的70、80生人,他们或许不会象小女生一样疯狂的追星,但是他们永远记得孟庭苇的歌声陪他们度过那一段成长的岁月。当孟庭苇悄然隐退的时候他们非常失落,没想到成演集团确能够圆大家多年的一个梦,将亚亚请到了成都,举办她2010年的首场演唱会,这个机会弥足珍贵。记者了解到,自消息公布之日起,关于演唱会何时开始售票及预订门票的来电,就让演唱会出品方成演集团的咨询电话热到烫手。昨日,记者终于从成演集团获悉,开票日期正式定于3月17日(本周三)上午10点整,售票地点位于成都艺术中心票亭。此外,为回馈广大歌迷的热烈响应,成演集团将特别推出“孟庭苇歌迷见面会”活动,开票当天在开票点排队购票的前59名歌迷,将受邀参加4月中旬孟庭苇在成都举行的见面会,与孟庭苇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

  59个名额与亚亚亲密接触

  定于5月9日晚20:00在四川省体育馆盛大开启的,由爱润人间·亚非牙科冠名的“孟庭苇·纯真年代成都演唱会”,因为众多铁杆歌迷的强力追捧,让演唱会本身注定属于一代人的专属聚会。记者从西南各地的孟庭苇歌迷会了解到,大家已经在热情期盼《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冬季到台北来看雨》、《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这些充满着回忆的美妙歌声响彻四川省体育馆的上空。

  出品方成演集团昨日向记者透露,3月17日(本周三)上午10点整,“孟庭苇·纯真年代成都演唱会”将在成都艺术中心票亭正式启动售票。据悉,为了给广大歌迷谋取更实实在在的福利和实惠,成演集团还特别策划组织了“孟庭苇歌迷见面会”活动。只要在“孟庭苇·纯真年代成都演唱会”开票当天,在成都艺术中心票亭排队的前59名歌迷可购买到超值门票,即前59名购票观众可参加4月中旬在成都举行的“孟庭苇歌迷见面会”。据悉,在见面会上,这59名购票观众将与孟庭苇来一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不但能够与孟庭苇合影留念,此外还可以获得孟庭苇亲笔签名的宣传海报一张。

  外地粉丝打飞的来抢票叫板成都歌迷

  此前,曾有不少歌迷质疑由爱润人间·亚非牙科冠名的“孟庭苇·纯真年代成都演唱会”,并不是孟庭苇在2010年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孟庭苇随即就立即通过出品方成都演艺集团,向广大歌迷证明了成都站就是2010年的巡演首站的真实性。对于孟庭苇为何要将首站放在成都?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孟庭苇。孟庭苇表示,“因为演唱会的时间是定在5月9日,这个时间距离‘512汶川大地震’很接近,我是希望说,做完演唱会后就可以很快在地震纪念日的时候把一些善款捐献给受过灾的地区。同时,也是因为成都演艺集团的诚意打动了我。”此外,孟庭苇还透露,4月中旬在成都举行的歌迷见面会上,自己还会带着一些善款来到成都,现场向灾区捐赠。

  随后,记者还从演唱会出品方成演集团了解到,虽然演唱会还未正式开票,但从之前开通的网络预订门票的情况来看,此次“孟庭苇·纯真年代成都演唱会”的门票预订十分的火爆。目前,成演集团已经收到了大量来自外地,特别是重庆、云南和贵州的订票歌迷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在开票的当天歌迷将自发组织前往成都疯狂抢票。此外,他们还向成都歌迷叫板,扬言要在购票数量大大超过成都歌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