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伍思凯巫启贤实力唱将强强联手 北京举办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0日14:46
伍思凯和巫启贤
伍思凯和巫启贤

伍思凯和巫启贤
伍思凯和巫启贤

伍思凯现场演唱
伍思凯现场演唱

伍思凯现场演唱
伍思凯现场演唱

  日前伍思凯和巫启贤在北京携手举行小型音乐会,一个是华语金曲歌王,一个是乐坛资深音乐人,两位同时期的实力唱将多年来相互欣赏却始终未有机会合作,这次在MTV音乐台的策划力邀下,二人携手同台合作。如此的难得一遇的视听饕餮,吸引了众多歌迷和爱音乐的人士前来聆听,让这场音乐会一票难求。

  最近忙于新专辑内地宣传的伍思凯,在音乐会的一周前才腾出时间考虑曲目设置,本来工作人员还以为一向对音乐力求完美的小伍哥会对曲目挑选格外斟酌,没想到他和巫启贤在电话中花了几分钟就敲定要合唱优客李林的《认错》和周杰伦的《菊花台》,两人还未碰面就已默契十足。小伍哥表示选这两首歌的意义在于一首歌代表了曾经的经典,而另一首则是新近音乐人的优质作品。两人的精彩演绎让这两首歌别有一番味道,让台下观众都陶醉其中。恰巧当天在同一场地的另一处棚内,周杰伦和韩庚也同时在录一场音乐会的节目,来看两场活动的歌迷在场地外聚集,人数也不相上下。因为本来两组艺人就有不同的歌迷群体支持,主办方预计来听巫伍二人的都是较有年龄及阅历的歌迷,没想到现场来了许多20岁以下的年轻观众,场地工作人员以为他们走错棚,一问之下才知道是特意来听两位老师的,其中有不少还是音乐学院的学生,能这么近距离地欣赏到两位乐坛前辈的演唱,机会实在难得,大家都不想错过。

  个性活泼的小伍哥在台上和巫启贤互相调侃逗趣地回顾了各自二十余年的音乐人生,又开玩笑说两人其实只差两岁,但巫启贤因为一头白发的造型看上去比自己老很多,而巫启贤也笑伍思凯说“儿女都比你高了还在这里‘装嫩’”,两人一个外放活泼一个稳健温和,让现场气氛有趣又温馨。伍思凯演唱了新专辑《小伍,歌 故事的第一行》中的《幸福药草》、《浅蓝深蓝》,还一人分饰两角演唱了在新专辑中和胡军合唱的《喝酒歌》,充分展示了他声音的多元性。伍思凯在演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时,巫启贤突然出现在台上,并带动观众一起合唱,这一完全即兴的环节上小伍哥感到十分意外,也让现场气分到达最高潮。虽然当天巫启贤感冒发烧,但是现场飚高音依然十分稳健丝毫不含糊,让小伍哥直赞叹巫大哥唱功了得,而巫启贤则表示十分欣赏小伍在音乐上的超专业水准,更邀约小伍日后能创作一首属于巫伍二人的合唱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