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梦想学院启动 陈泽杉出山再当金牌推手(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昨天(30日)下午,“音乐梦想学院”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启动。华纳唱片中华区总裁陈泽杉率旗下爱将飞儿乐队亮相启动仪式。飞儿乐队现场授教,为乐坛新人支招。陈泽杉则在活动上宣布,最终的优胜者将签约华纳,成为华纳音乐天王天后阵营中的一份子。

  本届音乐梦想学院将到全国近百个城市甄选优秀音乐人才对他们进行培训,把他们从普通人打造成明星。飞儿乐队作为过来人在启动仪式上现身说法,“选秀赛场上稍有闪失就会有冠、亚、季军的区别,当你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一定要非常享受,这样才能自然、驱除心魔。作为歌坛新人不要害怕,要多做一些大胆出位的事情。”

  身为华语歌坛的金牌推手,昨天陈泽杉的几位弟子方大同萧敬腾、黄小琥都在现场通过VCR带来自己对节目启动的祝贺以及对陈泽杉本人的加油祝福。主持人现场还连线了华语天后蔡依林,蔡依林谈及陈泽杉这位恩师时更是满怀感谢。陈泽杉现场表示,他将严格地为音乐梦想学院挑选学员,“最终优胜者将签约华纳唱片。”

  据悉,《音乐梦想学院》节目将在全国60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地面选拔。4月,近百个城市将陆续召开启动发布会,4-6月,选拔全面展开,今年还特别增设了网络甄选和校园招募方式,就是希望通过多种渠道最大范围的传递“音乐梦想”的概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