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蓓蕾登上法国巴黎知名杂志COTE PARIS封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31日14:50

  2010年四月法国巴黎知名杂志COTE PARIS以“中国制造” Made in China 为主题大副介绍了中国及上海世博会。 华人女歌手叶蓓蕾更是成为封面人物。

  在世博会巴黎倒计时新闻发布会上, 叶蓓蕾演绎的“最浪漫的婚礼”引起包括阿兰,德龙在内的法国文艺界及媒体极大的关注。COTE PARIS杂志以奇迹的标题赞扬叶蓓蕾的歌声及音乐, 并表示叶蓓蕾有着非常大的国际潜力。文章表示叶蓓蕾打破了很多西方人对中国人及音乐的偏见, 她展示了新一代的“中国制造” Made in China 。

  杂志还介绍了中国的电影及现代艺术并表示:“中国制造” Made in China 将引领法国一个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