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靓颖 - 如果这就是爱情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17: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孝全与潘辰
张孝全与潘辰


  张靓颖《我相信》专辑发行之初,由制作人阿弟仔亲自填词谱曲的《如果这就是爱情》,就在网络上引起百万网友回响。近日,这首备受关注由张孝全、潘辰加盟拍摄的歌曲MV首度曝光,MV导演由音乐录影带教父赖伟康执导。

  迷你电影张靓颖爱情音乐剧 特聘MV教父赖伟康执导

  小师妹潘辰跨刀 与张孝全共同演出《如果这就是爱情》

  这次《如果这就是爱情》的音乐录像带,特地请来有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导演执导。整体企划以《小电影—音乐爱情故事》的方向制作,女主角请来张靓颖公司的小师妹潘辰,从北京搭机来台,与男主角张孝全一同拍摄。小师妹潘辰气质出众,绝佳外型和一双电眼,从选秀节目脱颍而出,演艺圈发展一举一动皆备受注目,早就在内地拥有一定人气。而男主角张孝全,主演多支电视剧,近年来积极往电影方向迈进,多部电影作品皆脍炙人口,无论是外型或是演技都被受肯定。

  潘辰张孝全首次合作 共谱银幕恋曲

  台北城留下浪漫足迹

  在mv中,潘辰饰演一位喜欢聆听张靓颖的女孩,总是在她的歌声中,忍不住落入回忆。曾经她有一位稳定甜蜜交往的男友,年轻的两人,在这城市里遍布了两人的浪漫足迹。在河滨公园里嬉闹,骑着单车四处游玩。闲暇的午后在公园里相见,相互依偎,亲密地一起吃着点心。男孩甚至曾背着她,长长的走过好几条街,听着女孩任性的指挥自己,在车水马龙的城里,漫步穿越车阵和人群。甚至为了给女孩惊喜,让浪漫的河滨草地上,飞舞着片片剪成心型的红色纸片,下起了一阵爱心雨。甚至趁着女孩生日的时候下了人生最重要的决定,决定厮守一生。

  而如今却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分离,听着张靓颖的《如果这就是爱情》,串起了阵阵想念,却只能从回忆中去记忆过去,逝去的恋情,再也无法恒久的留下。两人分开的真正原因,也即将在下波歌曲的音乐录像带当中,在下集揭晓答案。

  潘辰敬业演出 张孝全献上甜蜜爱心雨

  河滨公园下起甜蜜红雨

  这次mv拍摄是张孝全和潘辰的首次合作。第一次见面的两人却对彼此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开始在河滨公园的桥段,画面上看起来甜蜜,实际上却是苦了潘辰。穿着连身洋装的潘辰,一双长腿可是惨遭现场小黑蚊的猛烈攻击!工作人员急忙替她喷上防蚊液,但双腿各处还是泛起了一片片红疹。但为了不担误拍摄,潘辰还是敬业的推满微笑,跟着导演的指导,完成各段演出。让大家心疼不已,也忍不住佩服潘辰的忍功一流!

  一场甜蜜爱心雨,片片红心,下在台北大直附近的河滨公园,张孝全与潘辰两人手拿红心气球,开心的笑望彼此。为了这场《红雨》,每拍一次,遍地的红心,就必须一次一次的捡起,忙煞现场所有人,连演戏的男女主角,也得加入剪纸片的行列。每次导演喊“咔”后,只见所有人马上弯腰蹲下捡拾,形成有趣的画面。也在这样极富喜感的拍摄过程中,培养出绝佳的默契,饰演起情侣,也更多了份熟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