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容祖儿抱恙澳洲开唱 粉丝排队送郁金香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09:49


  2010年4月1日 香港 容祖儿日前到澳洲开唱,劲吃生蚝、龙虾等生猛海鲜,当地粉丝还排队送上偶像至爱的郁金香和miffy公仔,容祖儿将酒店房变成Armani花店,自得其乐。

  日前容祖儿到澳洲的墨尔本、悉尼开唱,这次容祖儿带上妈妈同行,趁机享受家庭乐,两母女和工作人员专程去了鱼市场品尝生猛海鲜,劲吃三文鱼、龙虾、蚝、海胆等贵价美食,饱尝口福之欲。

  容祖儿先到墨尔本开唱,刚巧Lady GaGa也在当地举行演唱会,容祖儿即买票捧场,乘机向国际天后取经,结果容祖儿开唱当晚,虽然抱恙在身,但演出淋漓尽致,令观众拍烂手掌,令容祖儿十分开心。

  穿花花衣服提神


  完成墨尔本一站后,容祖儿即继续行程转去悉尼,并在当地举行签名会,她特别选了一件花花衣服登场,为自己提神,笑说:“生病令一个人做什么都不起劲,但这件衣服就为我带来生气。”而签名会吸引很多粉丝撑场,她说:“粉丝知道我喜欢郁金香,送了好多不同颜色的花给我,还有我至爱的miffy公仔,真是好开心。”

  一室花香发奇想

  当晚容祖儿返到酒店,嗅着一室花香,就忽发奇想将酒店房变成花店,与工作人员合作插花,容祖儿笑说:“看着歌迷送给我的一大堆郁金香,没有可能带返香港,但又舍不得就此告别,就将房间变成Armani花店,是不是好漂亮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