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汤潮七年磨一剑梦想将成真 北京首开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0:58
汤潮
汤潮

  汤潮将于5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首度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汤潮已全面投入演唱会的前期预备工作,他表示,“七年磨一剑”,这场首演对他有着相当珍贵的意义和纪念价值。

  汤潮2005以一首《狼爱上羊》一夜蹿红,过亿的点击量和几千万的彩铃下载量创2006年流行乐坛奇迹并一度占据无线市场的神话。擅长各类风格音乐创作的汤潮随后连发四张独立创作并演唱的个人专辑、七张EP,在行内被称作“创作怪才”,并于2009年正式拜赵本山为师,成为赵本山的首位流行音乐弟子。在师父赵本山的推荐下,汤潮有幸登上2010虎年春晚的舞台,演唱自己的原创思乡之作《一亩田》,随后还参加了央视元宵节晚会,与同门师兄弟王小利和小沈阳合唱了《美了美了》。

  2010年是汤潮出道的第七年,这次演唱会也是汤潮七年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七年的音乐历程,一路走来,有过艰辛,也有过低潮,但汤潮的步伐始终坚毅而从容。“只要有信念,就会有收获”,借由此次演唱会的举办,汤潮希望以音乐鼓励自己,也鼓励每一位观众,坚守自己最初的理想。他要感谢七年歌坛生涯给予自己成长的机会,他要用挚爱的音乐感谢所有一路上给予过自己帮助和鼓励的人。

  汤潮将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取名为“狼行天下”,借由此意希望自己可以制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将原创音乐进行到底,将演唱会开到全国各个角落。而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灯光音响均采用许巍齐秦、杨坤的御用班底,汤潮此次演唱会的演出服也将充满设计感和新意。

  目前汤潮的演唱会已经在积极策划和运作中,汤潮表示演唱会上不仅会演唱自己的成名作和流行金曲,还将把自己的诸多早期作品重新编曲,在当天的演唱会上重新演绎。据汤潮透露,在演唱会当天会有神秘嘉宾出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