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随团慰问矿工 五洲唱响乐团为灾区带来甘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1:07
“五洲唱响乐团”灾区演出
“五洲唱响乐团”灾区演出

  近日,中国煤矿文工团赴贵州进行了一场慰问演出,面对干旱灾区所有演员都心急如焚却爱莫能助。没有想到演出当晚,许久没有落雨的当地竟然下起了瓢泼大雨,让久旱逢甘露的所有人都感到惊喜。

  这次由煤矿文工团组织的慰问演出,邀请了多名国家级优秀演员参加演出,在其中我们还发现了“五洲唱响乐团”的身影,这是他们第一次与煤矿文工团一起进行慰问演出,演唱了2首乐团代表作《唱响五洲》和《we are the world》,可台下的几千名粉丝显然不肯轻易的放过这样一个耀眼的组合,于是在现场强烈的要求下他们又追加演唱了一首新曲,为上海世博会创作的《你我一家》。 “五洲唱响乐团”团长于欣在当晚的演出中途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表示一直苦苦思索该怎么为灾区做些什么,没想到艺术团来到后也“带来”一场及时雨,这才是灾区人民最最需要的,一定是观众的热情感动了老天爷。

  另外,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五洲唱响乐团”的精彩表现表示了肯定,“通过这次愉快而令人激动的合作,我们彼此都非常喜欢与信任,以后我们一定会经常邀请‘五洲唱响乐团’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