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SD5行堂 容祖儿 - Secret Lover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2日09: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超近距离偶像团体SD 5行堂,在这个偶像团体竞争成白热化的年代,由Steven灏、炎介、江南、齐磊、原杰5人组成的SD5行堂不以“天团”为唯一目标,而是主打“亲和力”王牌,誓做距离歌迷最近的偶像团体。

  SD5行堂由音皓国际文化历时2年秘密打造,星探从各大片场、各大选秀比赛现场进行层层筛选,挑选出近50名有潜质新人进入公司内部选拔,再最终以十选一的比例,挑选出Steven灏、炎介、江南、齐磊、原杰5人于2009年9月正式集结组成SD5行堂,开始密集培训和全方位打造。

  SD5行堂中的『SD』代表2种含义:SUPER DREAMER超级追梦者——五名团员来自全国各地,虽非科班出身,却执着于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努力,有着犹如邻家大男生般存在的亲切感;SHINING DIAMOND 璀璨个性男——五名团员代表五颗不同宝石,个性不同,风格迥异,各具独特吸引力,话题感十足。而『五行』则代表中国传统的“金”、“木”、“水”、“火”、“土”五行,分别象征组合中五名团员的不同性格和特质。

  队长Steven灏为英语和金融双学士学位,典型的优质偶像,却极度热爱音乐;给人第一感觉很干净的炎介在舞台上却有极强的爆发力;江南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偶像剧男主角的闪光、温暖光芒,是少女心目中的“第一眼情人”;齐磊个性低调,却对时尚有着超高的灵敏度,深邃的眼神是他令人过目难忘的特质;年纪最小的原杰9岁就开始专攻古典舞,以专业课全国第一的成绩考取上戏舞蹈系,舞台表现力毋庸置疑。

  异想天开到梦想成真

  出道单曲《Secret Lover》大牌共演

  SD5行堂的第一个梦想 容祖儿帮忙实现

  SD5行堂的出道单曲《Secret Lover》请到华语天后容祖儿合唱,并亲赴上海参与MV拍摄,而这也是容祖儿第一次与内地偶像歌手合作。对于如此高规格的出道待遇,其实开始只是因为成员原杰的“异想天开”。

  与其它新人团体的制式训练不同,SD5行堂从培训初期就鼓励成员多看多想多讨论,因此当首播主打《Secret Lover》初显雏形的阶段,5个成员就开始就找谁来合作各抒己见,好不热闹。炎介和江南联合幻想的女神是李孝利,“性感又不失甜美,这不就是这首歌所要呈现的吗?”《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Steven灏的心仪人选,甚至表示“不需要她做什么,只要存在,就有无限吸引力。”团里年纪最小的原杰倒是看似最实际地挑了一个不那么遥远的“大人物”——容祖儿!“就是很喜欢她,做梦都想和她一起在台上唱歌啊。”至于,一直都很低调的齐磊,幽幽提出的“能请到黄立行唱RAP感觉也很棒啊!”在其它四人的“天马行空”过程中完全影响力甚微。

  之后,忙于训练忙于新专辑筹备的SD5行堂几乎已经淡忘了那场讨论会的细节,直到2010年2月的某一天,当被公司通知,《Secret Lover》的合唱者已经确定,就是他们之前幻想的超级人选之一容祖儿的时候,5子简直不敢相信,一直视祖儿为偶像的原杰更是站在原地又蹦又跳,十足乐坏了。

  原来,在那次讨论会结束后,公司并没有把SD5行堂所提出来的构想当成不切实际的空想,而是竭尽所能地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我们打造SD5行堂的初衷就是希望借他们五个人的成长和成功,来实现很多平凡人心里可望却不可及的星梦,倘若这5个小孩子个人的梦想能成真,哪怕只是小小的,不是更能给大家带去希望吗?”正是基于这样简单却重要的意义,公司调动各方资源,积极联系,以最诚恳的姿态,终于获得英皇的首肯,请动一姐容祖儿倾情合唱,实现原杰以及SD5行堂所有人的梦想。

  华语天后容祖儿倾力助阵

  化身糖果系美少女 踩11CM高跟甜歌辣舞

  15小时高强度拍摄 轧舞拼炫

  与SD5行堂的这次共演,是容祖儿第一次与内地偶像团体合作,之所以愿意这么跨刀力挺一个素未谋面的新人团体,祖儿说:“我很佩服他们追求梦想的勇气,看数据也感觉他们很有希望,所以要是真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我觉得是一件对我自己来说都是很开心的事情。”

  在《Secret Lover》的MV拍摄现场,容祖儿和SD5行堂初次见面。对于原本只在电视里看到的华语天后的倾力助阵,5子直呼比当年高考更紧张,特别是原杰,前一天晚上根本就辗转反侧,人生头一次失眠。不过,比起容祖儿超大的名气,更令SD5行堂一下子“适应”不了的是她的超高专业程度。

  一早就提前来到拍摄现场适应环境并做舞蹈最后集训的SD5行堂,刚开始对于按时来到摄影棚的容祖儿还有一些担心:“她不需要提前做下准备,或者复习一下舞步吗?”可当导演一喊“action”,容祖儿所表现的每个动作每个眼神都如同一堂最生动的实践课,令SD5行堂这组演艺圈新生钦佩不已。

  为展现《Secert Lover》整曲营造的甜蜜氛围,容祖儿身穿糖果系俏皮短裙,脚踩11厘米华丽高跟鞋,展现出她性感又甜美的另一面。由于一人要和SD5行堂整团5人分别搭戏,因此容祖儿无疑是现场最忙碌最没得休息的人。可即使长达15小时的高强度拍摄,容祖儿仍旧保持着绝佳的心情,“我们可能一有间歇就找地方能坐就不站着,能躺下就不坐下,可祖儿姐却一直都好像不感觉累的样子,不时地哼唱着《Secret Lover》,感觉不是在做工作,而是在享受工作。”

  其实,SD5行堂5子率性真诚的表现,也让容祖儿感触颇深。“虽然只是初次见面初次合作,我对SD5行堂并不算了解,但是合作下来,他们的舞蹈表现,还有对这份工作的热诚,真的挺让我感动的。拍到最后,甚至我都和他们较起劲来,感觉不超水平发挥都要被他们比下去了,呵呵,SD5行堂很棒!出乎意料的棒!”容祖儿对SD5行堂的肯定犹如一针强心剂,更让5子确信:梦想,只要敢追就有可能实现。

  天王制作人Jae Chong度身定制

  韩式舞曲+动感甜歌 K歌金榜即刻易主

  挑战RAP拒绝模仿 SD5行堂要做自己的谁谁谁

  SD5行堂的首张EP由美籍韩裔的天王制作人Jae Chong担当。Jae Chong作为黄立行、李玖哲的御用制作人,更曾操刀过李玟、萧亚轩等天后的专辑,可谓经验丰富。这次甘当新人团体SD5行堂的出道EP制作人,并亲自为主打歌作曲,足可见SD5行堂来头不小。

  “决定做SD5行堂之前,我也想了挺多,自己能带给他们5个新人什么新鲜的东西?”Jae Chong以前也组过团体,所以对于偶像团体也有着独特的想法和梦想,“偶像团体现在很多,比起人有多帅,舞跳得有多好,更加重要的是成员各自的特点能否自在地展现。”一种光芒再耀眼也比不过五种光芒的璀璨,Jae Chong以此为出发点,为他们度身打造了《Secret Lover》这首舞曲。“SD5行堂没有像谁谁谁,他们是自己的谁谁谁。”

  Secret lover

  曲:Jae Chong

  词:崔惟楷Luke“skywalker” Tsui

  制作人:Jae Chong

  Verse 1

  灏:这个日子我想献点殷勤 把夜空挂满星星

  磊:选个小礼物当爱的表明 计划约会 给你好心情

  男声合唱:为生活填满空白 容祖儿:人海中找到爱

  男声合唱:时刻感觉你的存在 容祖儿:大街上充满爱

  chorus

  男女合唱:Oh yeah 请你当我的Secret lover 爱是最美的

  男女合唱:Oh yeah 让我当你的Secret lover 天天都给你快乐

  容祖儿:天天都给你快乐

  Verse 2

  江南:每个日子都要对你贴心 偶而在家看电影

  原杰:你想说的秘密我来倾听 当你需要 就为你拼命

  Rap1

  炎介:你想去逛街shopping我掏口袋帮你买单

  炎介:突然狂风暴雨了 可以躲在我怀中

  炎介:你最在意的小细节 放心吧我不会怠慢

  炎介:就算很爱耍嘴皮 但我可不是坏蛋

  chorus

  男女合唱:Oh yeah 请你当我的Secret lover 爱是最美的

  男女合唱:Oh yeah 让我当你的Secret lover 天天都给你快乐

  Bridge

  容祖儿:你是我的 爱情伯乐 永远都能懂

  容祖儿:你是我的 secret lover 爱是七彩的

  Rap2

  灏:你有几百个要求 我永远都不嫌麻烦

  灏:不管你想去多高的山 迪拜还是巴黎沙滩

  灏:跟你靠在一起吃饭 就算零食也变大餐

  灏:每天都给你浪漫 从跨年 情人节到圣诞

  chorus

  男女合唱:Oh yeah 请你当我的Secret lover 爱是最美的

  男女合唱:Oh yeah 让我当你的Secret lover 天天都给你快乐

  男女合唱:Oh yeah 请你当我的Secret lover 爱是最美的

  男女合唱:Oh yeah 让我当你的Secret lover 天天都给你快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