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新专辑突破二十万 MV获杜鹃操刀省下50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09:04
名模杜鹃这次义务为张学友的新歌MV任女主角,令张学友高兴不已
名模杜鹃这次义务为张学友的新歌MV任女主角,令张学友高兴不已

张学友的新歌MV找来导演夏永康(右二)及陈国辉操刀拍摄
张学友的新歌MV找来导演夏永康(右二)及陈国辉操刀拍摄

  2010年4月2日 香港 张学友自资制作的新专辑《Private Corner》在全亚洲区销量冲破二十万张,环球唱片昨天在电影院内为他举行祝捷会暨新歌《Double Trouble》MV首播,这只以超过五十万元打造的MV也由他自费制作,并由导演夏永康及陈国辉操刀拍摄,MV女主角则由名模杜鹃担任,张学友笑说:“他们全部义务,要不一定要过百万。”

  新专辑意外畅销

  对于MV制作费超出预算,张学友笑说:“现在感觉到唱片公司的痛苦,以前我们又说要去欧洲、美洲拍摄,现在才知道他们很惨。”而对新专辑销量已超过二十万张,张学友形容这是意外收获,他笑说:“只是赌一下运气,所以花多点钱拍摄MV都是值得的。”

  至于在电影院办MV首播是不是因为少了无线电视台这个宣传平台?张学友说:“不可以这样说,无线电视台是一个很大的宣传平台,大家各有方针,只是暂时没有办法合作,但不是永远不会合作。”张学友坦言没想过新专辑能否赚回成本,他笑说:“不用亏本已经OK,现在做事情都只是为兴趣。”

  一早知道蔡卓妍郑中基结婚

  此外,对郑中基(Ronald)跟蔡卓妍秘密结婚,张学友坦言:“他有通知我,是很多年前了,(告诉你他们在美国结婚?)我没有问,所以爆料的那个人不是我。”对于两人宣布离婚,张学友认为始终是他们的事,外人难以理解。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