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广州首场演唱会群情激昂 歌迷自发造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1:29

  盼望了五年的周笔畅首场个人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9日全面启动,无论对于厚积薄发的小天后还是望穿秋水的无数歌迷来说,这场首演都将是一场珍贵的圆梦体验。首站在广州开锣的消息一发布,就仿佛吹响了号称“中国第一粉丝团”-笔亲们的“集结号”,立即撩动起群情激昂。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们不仅在网上云集响应,还自发地以实际行动为演唱会造声势,将这股首演旋风以勃发之势席卷全国,可谓声势浩大!

  虽然距离5•29广州演唱会还有将近两个月时间,但歌迷们积攒多时的热情早已迫不及待地释放了出来,大家都以各种方式来酝酿着演唱会前夕的气氛:有人就激烈讨论着曲目以及猜想笔笔将在演唱会上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有歌迷现在就开始张罗起了演唱会的道具;而大家自发组织起来的各地大型倒数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并同步在网络上记载下了倒数日记……可以说,每个人都在不遗余力地为这场期盼了五年的盛会摇旗呐喊。

  除了以个人的方式庆祝之外,笔亲们也发挥出了“中国第一粉丝团”的集体力量,各地歌迷会成员纷纷聚集起来,分别站在象征着家乡的地标面前,向周笔畅的演唱会表达了期待之情。有的歌迷就真情告白说:“从第一次听到笔笔的声音起,我就幻想着能够听她的演唱会,现在终于美梦成真了。”还有歌迷动情地说:“在等待的五年里,我已经从学校走向了社会,比之前更有能力实现我们的承诺,所以我一定会在最好的位置听她唱歌。”而一些身处国外的歌迷也已经为笔笔的首场演唱会预留了假期,不惜万里迢迢回国共襄盛举。还有举家都是笔笔歌迷的家庭,更拉开了全家总动员的架势来看这场演唱会。大家的千言万语全都化作了一句振奋激昂的口号:“我们准备好了!”而这句口号在祖国各地以及海内外都嘹亮地响起,让这股热场的旋风持续蔓延开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