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亚太榜音乐盛典隆重举行 新锐歌手张伯宏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07:59

  近日,亚太音乐榜新锐歌手音乐盛典年度颁奖典礼在亚太地区最大的水景剧场—北京天龙源水景大剧场揭开帷幕。本次盛典在温泉水景、圆润晶莹的冰场中举行,炫目的灯光、舞台设计与LED大屏幕的千变万化,给当晚的获奖歌手及表演嘉宾锦上添花,现场歌迷也在此绚丽盛会中目睹了诸多流行乐坛新锐力量们的风采。当晚,阿穆隆、王心如、崔岩、柳岩、拜尔 、常石磊等歌手接受颁奖。新锐歌手张伯宏现场放歌《同志们走起来》,轻快的节奏掀起活动高潮。

  据了解,张伯宏是作为时下流行乐坛新锐歌手一员,受亚太榜组委会邀请,参加此次音乐盛典的。15岁学习音乐制作,18岁以IT行业CEO身份出道的张伯宏,本年度已重磅推出与内地乐坛焦点女歌手金海心合作的《油画姑娘》,歌曲一经发布在音乐行业获得一致好评。《同志们走起来》是张伯宏继《油画姑娘》后又一力作,据悉,歌曲正式版还未发布,预计在下月初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