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伯宏金海心新歌MV热播 新专辑筹备紧锣密鼓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8日09:15

  80后唱作才子张伯宏和业界有音乐精灵之称的实力歌手金海心,合作的最新单曲《油画姑娘》MV于近日正式发布,一经推出在各大网络的点击率居高不下,古典与现实完美结合的剧情受到广大歌迷的热议和追捧。

  曾因一首充满中国风的《北京土著》,而被听众熟知的创作新锐张伯宏,带给内地流行乐坛的惊喜不断,其独创MARCH POP曲风的代表作《好青年》、《同志们走起来》深受年轻一代歌迷的喜爱,此次与“优质女声”金海心跨界合作的《油画姑娘》目前也有着极高的传唱度。

  作为内地原创新人的杰出代表,张伯宏的创作才子气质已初现端倪,众多音乐人都表示非常看好,据悉,张伯宏目前正紧锣密鼓筹备着自己的最新专辑,预计将于3月初由环球唱片全亚洲同步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