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张靓颖 - 办不到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12: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早在《我相信》制作之前,张靓颖就希望这张作品能走出和以往不同的路,因此当时就把舞蹈列入挑战的项目之一。新专辑推出后,和大嘴巴合作的《办不到》,不仅令张靓颖本人满意,全新的风格更是惊艳各方。因此和公司讨论后,决定加拍音乐录像带,性感热舞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要让所有歌迷眼睛一亮。为了这次《办不到》拍摄,张靓颖牺牲春节假期,在过年期间就远赴美国拜师学艺,请来Tucker Barkley担任编舞老师,Nick Demoura加入练舞行列,为张靓颖量身订做舞步。而MV的导演则请来了有华人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MV中靓颖彻底放开与大嘴巴的嘻哈猛男热力“尬舞”,热力四射令人血脉喷张。

  布兰妮舞者Tucker Barkley编舞 张靓颖从白日练到天黑

  两位舞蹈老师年纪虽轻,却已经是在美国舞坛发光发热的顶尖舞者。Tucker Barkley曾经与Sean Paul、Omarion、Jenet Jackson合作,近期内更与小甜甜布兰妮合作,成为她的御用舞者。另外一位舞蹈老师Nick Demoura同样来头不小,舞艺精湛,曾与Ne-Yo、Pussycat Doll等多位艺人合作,在美国也是知名的编舞者。

  两位老师先从肢体韵律教起,让张靓颖放松的跟着音乐的韵律前进。接着一步步编列舞蹈,与张靓颖讨论细节。年节期间,就在习舞中渡过。开工后马不停蹄,一组人马移师台北,准备进行音乐录像带的拍摄。没排入任何通告,练舞的那几天,张靓颖跟着舞者和老师,每天都从白日练到天黑。为的就是要呈现出最完美的那一面,用努力来增强自己对跳舞的信心。

  配合《办不到》的曲风和歌词,舞蹈老师Tucker首重舞蹈力道的前提下完成了这支舞的编排,在加上许多带点放肆、不在乎的动作点缀其中,让整体看起来充满力度,带着张靓颖一贯的洒脱态度。张靓颖也表示,这次很开心能跟两位如此优秀舞蹈老师的合作,比以往更有自信。天底下没有办不到的事,也希望大家会喜欢自己这次的表现!

  国际级舞曲团队打造 张靓颖大嘴巴一拍即合

  《办不到》是张靓颖与金曲奖最佳组合大嘴巴跨海合作的歌曲,也是张靓颖首次尝试的嘻哈说唱舞曲。这首歌曲不仅由阿弟仔全权包揽词曲创作,更由台湾舞曲界新锐音乐人梯依恩负责编曲。梯依恩曾为蔡依林编过《花蝴蝶》,并与温岚、大嘴巴、棒棒堂等歌手合作过。在阿弟仔的引荐下,张靓颖与大嘴巴一拍即合。《办不到》主打电音舞曲,Disco的重拍和Kuso的歌词对张靓颖过往的深情形象来说绝对是大尺度的挑战,但她完美的做到了。“我办不到,你办不到,干脆不要,干脆就拉拉拉拉倒”,口号式上口的节奏让人禁不住联想到Black Eyed Peas的《I Gotta Feeling》,多音轨的层叠又带着日式舞曲的精致感,勾人心弦。

  大嘴巴:张靓颖太能唱 《办不到》太过瘾

  张靓颖加入环球大家族后,就马不停蹄的开始音乐上的创新和尝试。这次大嘴巴与张靓颖就合唱了一曲《办不到》,被外界一致看好他们的音乐碰撞。大嘴巴觉得,可能当初大家第一次听到我们和张靓颖的合作也很好奇,想不到会出现这样的组合,“我们觉得很有意思,也很荣幸,可以和不同类型的歌手合作,碰撞出来的火花很不一样。靓靓是很棒的歌手,和她的合作很过瘾,不但能从她身上学到一些新的东西,还能让大家听到完全意外的作品来。”对于张靓颖的唱功怀秋大为赞赏,“以前只知道她很能唱,但这一次的确能看到靓靓对各种曲风的驾驭力,她的确是一个全能型唱将。”

  张靓颖爱说“结果咧” 私下也是“购物女王”

  张靓颖坦言,以前就很喜欢大嘴巴的《结果咧》,一度把“结果咧”当成自己的口头禅。对于大嘴巴的成员怀秋,第一次见面把靓颖吓了一跳,“他不是《败犬女王》里的JJ吗?怎么没有棒棒糖?”原来靓颖也是《败犬女王》的粉丝。

  对于刚刚认识的张靓颖,大嘴巴给靓颖取了一个很可爱的昵称叫“靓靓”。怀秋说,“靓靓私下很可爱,也很好玩,当天我们刚见面时,她就说我刚下飞机,还有45分钟可以先去逛逛街。”当时我们就好奇了,45分钟怎么逛街啊,结果靓靓告诉我们说,“没问题的,45分钟我可以从一楼爬到八楼,然后再下来基本上就可以逛一遍。”她真的很好玩,不但歌唱的好,连逛街也绝对可以算是达人级别的。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