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接受电台访问 歌迷热情打爆热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15:27

  正在宣传最新EP《娃娃脸》的后弦,日前接受广东某电台访问,热情的歌迷们几乎打爆了电台的热线电话。

  由于后弦最近一直忙于新歌的制作,这次电话访问是近期的第一个电话连线,所以等待后弦声音很久了的歌迷们在访问还没开始的时候,之前的歌迷提问时间段,一个接着一个的歌迷电话忙坏了直播间的导播,大量短信导致电脑几乎死机,不禁让DJ 佩服后弦的“仙鹤们”的死忠。其中一个歌迷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歌迷特别喜欢后弦的歌曲,平日喜欢拍DV的他把后弦的歌曲放入到了自己拍摄的视频中并且上传到了网上,视频的点击率还很高,这个歌迷在后弦的博客已经留下了他的视频地址,希望后弦去看一下他的作品。后弦表示回家以后一定会去看的,并且非常感谢歌迷们的用心,感谢大家的支持。

  后弦透露他的新歌《白色恋习曲》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这首新歌是他“幻想系音乐流派”系列三部曲之一,曲风和之前的中国风大相径庭,是讲述一段关于钢琴练习曲所引发的爱情故事,希望这首欢快的歌曲问世以后会受到大家的喜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