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缅怀张国荣 称其为永远的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1日14:32
张国荣
张国荣

  每年的4月1日,对于荣迷来说都是痛苦的日子,2003年的今天,哥哥离开了我们,转眼7年过去了,荣迷们对哥哥的热爱依旧,歌手后弦也是荣迷之一,称哥哥是他永远的偶像。

  后弦一直是张国荣的骨灰级粉丝,后弦表示:“张国荣是香港乐坛的巨星,《monica》、《风继续吹》、《沉默是金》、《无心睡眠》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以及哥哥的电影《胭脂扣》、《霸王别姬》、《英雄本色》、《春光乍泄》、《东邪西毒》等等太多的歌曲和电影了,我都特别喜欢,为了能够唱哥哥的广东话歌曲,我模仿他的发音学粤语,一遍遍的跟着歌词本跟唱,看哥哥原版的粤语电影,我家里现在还有许多哥哥的专辑。”

  “可以这么说,哥哥是我音乐道路上的领路人,是他的歌曲让我有了音乐的灵感,开启了我的创作之路。哥哥是我永远的偶像,他就像一束光照进了我的内心,带我走进一个异常丰盈的世界。”被媒体称为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的后弦表示,张国荣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美好回忆,我们会永远地珍惜他。(sunnie/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