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颂高空蹦极临阵胆怯 被薛之谦“黑手”推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15:29
许颂
许颂

许颂和薛之谦
许颂和薛之谦

  近日许颂在杭州录制节目,高空挑战蹦极,临跳前犹豫不决,结果被薛之谦“黑手”推下。

  携最新EP《甜蜜奇迹》从台湾归来的许颂,前几天在美丽的杭州录制《越跳越美丽》节目,第一次参与蹦极项目,许颂开始并不是很害怕,因为之前身边的朋友有玩过蹦极,都建议她去跳一下,说没有什么可怕的,一下子就结束了。所以之前得知这期节目是要录蹦极特别的兴奋。但是等到爬到蹦极的高台上以后,往下一看,许颂就觉得双腿有些发软,扶着栏杆一动不动。薛之谦作为外景主持人,一直在旁边和许颂说:“没事的,没事的,一下子就结束了。”被绑上绳索以后,许颂在跳台上对工作人员说“给我5秒钟时间。”结果在考虑了20个5秒钟之后,许颂就勇敢的跳下去了!结果等目光呆滞的许颂被拽上来之后,许颂白着脸说:“我感觉、似乎、好像、绝对是薛之谦推的我!把我推下去了!”所有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

  休息了10分钟,许颂恢复了往日的淘气,感慨的说道:“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我觉得跳下去了以后,人生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情了,刚刚跳下去的刹那,我感觉我的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跳出来了,蹦极绝对治愈忧郁症!有忧郁症的朋友来蹦极吧,重生之后,你的人生观会改变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