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陈楚生解约官司 > 陈楚生解约官司 最新动态

陈楚生擅自解约案裁决被撤 天娱将再次提出索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5:22

  据最新消息,陈楚生与天娱解约一案又有新进展,长沙中院裁定撤销长沙仲裁委仲裁裁决中关于解约赔偿金等部分主要裁决事项。对于天娱公司因陈楚生擅自解约产生的相关损失,天娱公司将再次一并向陈楚生提出索赔并追究陈楚生解约的违约责任。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裁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向天娱赔偿650万元,天娱公司后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撤销裁决申请。据记者4月8日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关于天娱公司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撤销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的陈楚生经纪约仲裁裁决一案,日前已由长沙中院作出裁定。

  记者就长沙中院的终审裁定,第一时间向天娱公司案件相关律师金律师进行了采访。金律师对此案进行了确切的说明,在采访中,金律师表示:“长沙中院经审理认为:天娱公司提出的撤销申请,即仲裁裁决事项超出仲裁协议范围,经审查属实,仲裁裁决由陈楚生仅支付天娱公司解约赔偿金600万元并不能对应天娱公司提出的2650万元的损失赔偿请求,裁决由天娱公司支付陈楚生彩铃收入也不属于双方仲裁协议约定之范围,属于超裁,因此,长沙中院裁定撤销长沙仲裁委仲裁裁决中关于解约赔偿金等部分主要裁决事项。”

  根据此终审结果,金律师证实:“仲裁裁决事项被撤销后,就尚未解决的陈楚生解约赔偿事宜,天娱公司有权另行通过相关司法途径予以追究。”

  解约官司到此算告一段落,记者就天娱公司对此案的态度和下一步动作也进行了追问,金律师坦白对记者表示:“在陈楚生擅自解约前后,天娱公司由此解约行为,已经导致的投资损失、第三方违约索赔损失及其他一系列相关损失,天娱公司将再次一并向陈楚生提出索赔并追究陈楚生解约的违约责任。”

(责任编辑:董文)

搜狐娱乐

5451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903粉丝

关注

董文dw

18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