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邀歌迷“唱歌去旅行” 门票被炒至8000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9日07:56

  昨日记者获悉,周笔畅全国巡演正式定名为“唱歌去旅行”。对于周笔畅出道五年来的首次个人巡演,全国歌迷热情高涨。目前门票虽然尚未公开出售,但已在网上遭到疯抢,特别是VIP门票,已被预订完,更有没有定到门票的歌迷愿意出高价求转让。

  据悉,此次巡演名的创意来自周笔畅自己的想法。公司解释说:“这场演唱会以唱歌为重,还会搭建一个能让笔笔感觉到自由、惬意和快乐的舞台。在形式包装方面,我们会加入‘旅行’的概念。首先因为笔笔自己很喜欢旅游,但因为平时工作忙碌总难以如愿,这次她就可以借由演唱会,构建一次幻想中的旅程,实现自己的愿望。第二个意思是,这是笔笔出道五年的第一次个人巡演,她将在这条旅途上树立起事业的里程碑。对于等待了五年的歌迷来说,‘唱歌去旅行’是他们的圆梦之旅,他们将会在各个城市领取周笔畅这位‘导游’奉献的视听享受。”

  目前巡演门票虽然尚未公开出售,但已经遭到歌迷疯抢,特别是位置最好的VIP门票,已经被歌迷全部预订完。不少下手慢的歌迷,正在想尽各种办法寻求退票,更有人称愿意出8000元高价求一张门票。而这一现象,也让广州当地票务公司非常震惊,工作人员直言,此次周笔畅演唱会开票后,创造了一个门票售罄的最快时间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