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若英邀粉丝脱掉高跟鞋 巡回个唱5月上海开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0:06

  加盟新东家相信音乐的刘若英,马不停蹄展开全新巡回演唱会。昨日记者获悉,5月8日,首场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开跑,主题定为“脱掉高跟鞋”,奶茶说,希望所有的女歌迷能在音乐中摆脱“幸福的束缚”。

  作为滚石黄金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事隔多年后,刘若英又签回了与滚石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相信音乐”,与五月天、梁静茹、品冠、丁当等艺人成为同门。事实上,刘若英与阿信早已熟识,当年合作《年华》时,一个是如日中天的影后歌手,另一个则是刚出道,第一次制作别人歌曲的青年乐团小子。如今两人再度合作,阿信全程参与奶茶最新专辑的制作,无论是选歌,还是歌词讨论,甚至是宣传企划,他都不遗余力,卯足了劲,打造一个全新的奶茶。

  新专辑之外,刘若英的全新世界巡演也进入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如同2008年的“梦游”演唱会一样,奶茶的每次个唱都会带来全新创意,并将引人入胜的剧情穿插在音乐之中。时隔两年,这一次她将最新一轮巡演的上海站命名为“2010达芙妮·脱掉高跟鞋刘若英上海演唱会”,在刘若英看来,高跟鞋象征着所谓的“爱情”,每个女人都渴望穿上一双属于自己的完美高跟鞋,但有时却也希望能够率性地脱掉脚上那双令人发疼的高跟鞋,暂时摆脱这“幸福的束缚”,“高跟鞋一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一项发明,一方面它是最能让女人体现女人味的东西,哪个女人敢说不爱高跟鞋?但是同时,它也让女人的双脚‘很受伤’。所以这一次,我希望女人们能够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以最轻松、舒服的状态加入我的音乐世界”,刘若英这样介绍了她的想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