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露营”席卷冀州 二手玫瑰窒息高校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4:45



  4月2日下午,将在首届易县露营音乐节献唱的国内顶尖摇滚乐队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和窒息乐队全体成员,来到河北保定两所知名高校:河北农业大学和河北师范大学进行音乐节的签名售票活动。

  作为国内摇滚圈最为妖艳的奇葩和中国金属圈最资深的元老级人物,两支乐队成员的到来,引起了高校年轻时尚达人的疯狂追捧,签售现场高潮迭起。

  在签名售票的同时,窒息乐队还为高校乐迷们带来了最新的力作:专辑《纷扰世界》,进行现场签售。

  五一易县首届露营音乐节的简单造势,就已经让河北的高校提前汇聚成激情的海洋。

  学生乐迷热情洋溢 乐手感动

  签售活动现场,两所高校的往来学子手持易县露营音乐节海报,奔走相告,争相索要乐手的签名,购买乐队专辑,想要留住心中偶像亲手相赠的纪念。

  两支乐队的乐手尽力满足了全部学生乐迷的要求。一些提前得到签售活动消息的乐迷在歌手到来之前就早早在现场等待,而没能及时赶到的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还不顾工作人员阻拦,登上歌手乘坐的中巴车,索要签名,并为偶像献上支持和鼓励,令乐手深受感动。

  高校乐迷相约齐聚易县露营音乐节 主办方表示届时阵容更强大

  两所高校的签售活动均持续了三十分钟,很多乐迷表示意犹未尽,纷纷询问五一易县露营音乐节的演出档期,相约届时一同前往,目睹偶像风采。而两支乐队的成员也表示,将在音乐节现场,为歌迷奉上最精彩的作品。

  据活动主办方称,本届易县露营音乐节的演出阵容将十分强大,除到场签售的两支顶尖乐队外,几十支著名乐队还将在音乐节悉数登场;同时,数支国外顶尖乐队也将与乐迷见面,届时,河北易县878精品行游基地,将为广大狂热乐迷,奉上堪称史上最壮观的摇滚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