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吕玻畅谈“中国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图)

两则图
两则图
入口示意小图
入口示意小图


  2008年国内的大型音乐节名录里,除迷迪、摩登、雪山之外,又新增了一个位于直辖市重庆境内大足的“中国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很多人对此次音乐节表示浓厚兴趣之余也甚为好奇其中原委,记者致电作为大足音乐节唯一指定演出支持机构的嚎叫唱片,并就此对该公司总经理吕玻进行了简单采访。

  记者:能否请吕总简单介绍一下此次大足音乐节的背景情况?

  吕玻:国内的户外音乐节自“迷迪”进入大型露天公园举行开始,已经蔚然成风并因为参加人数众多、影响波及范围广泛而得到各界的重新审视和定位。

除去相关商业机构外,政府部门也对此显露了浓厚的兴趣,北京的朝阳公园音乐节就是其中之一并最早得到政府的诸多关注和支持。事实证明,在良好的运作之下,原本看起来不是“主流”也甚少进入剧场演出的各类乐队、组合演出,在户外类型场地环境中如鱼得水,能够聚集数量惊人的观众,完全可以承载由此而来的各项费用并成为广告客户青睐的“黄金档”。此次大足音乐节也是得到了重庆广电集团和大足政府的高度重视。

  记者:那音乐节所在地的环境情况大概是怎样的呢?很多人对此很好奇。

  吕玻:从主办方提供的文字图片资料上你可以看出,这次龙水湖露营音乐节的举办地真的是个非常怡人的风景区,它是重庆近郊大足境内的一个大型自然湿地公园,虽然生态环境很原生态,但在严格环保前提下提供的休闲服务设施却很到位。在露天主舞台及巨大的观众区周围,环绕着无垠的龙水湖和数个小型湖面,四周是青年旅社、酒吧、餐馆、娱乐等服务区,当然也有专门划出的露营区,基本可以满足观众在音乐节期间所有的娱乐休憩需求。而且由于地处四川腹地,在已经进入秋季的10月初,这里的舒适温度显然更有优势。交通上,从重庆到大足大约有近2小时的车程。

  记者:谈谈嚎叫唱片跟主办方的合作情况吧,都会有那些乐队参演呢?

  吕玻:07年底龙水湖音乐节的总制作人陈一越就找到我,邀请嚎叫唱片作为特别演出支持机构参与此次音乐节的策划和内容制定,负责提供除主流/流行音乐部分外的演出内容,并确定在08年“5。1”期间举办音乐节,后来的情况大家也都了解,最终我们落实到“10。1”期间进行。由于演出日程等原因,最终的演出阵容有了一些调整,我们公司签约代理的艺人大约有20组,这次嚎叫唱片带队前往参演“龙水湖音乐节”的国内外艺人共有10组,其他的也都将分别参加其他的音乐节演出。阵容稍后主办方将有正式的演出日程发布。后期筹备阶段期间重庆广电加大了支持力度,最终再次扩大了演出规模,另行邀请了“十三月”旗下艺人参演,可以想象这次的演出将会非常精彩!

  记者:据说此次音乐节将进行电视直播,是真的吗?

  吕玻:是的,当时我们接到组委会陈老师的通知也很意外。因为2008年是重庆卫视上星十周年纪念,广电决定将此次音乐节作为1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并最终决定进行实况直播。为了最大限度的转播好这次音乐节,还专门动用了直升机进行航拍,这真的是件很令人惊讶和兴奋的事情!毕竟电视直播和网络直播无论技术上还是意义上都不可同日而语。当然由此而来的压力,无论是组委会还是参演乐队都能感觉的到,为此大家需要更为严谨的准备。

  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可否问个私人问题,今年音乐节这么多选择,您将去看哪一个呢?

  吕玻:音乐本身也是一种是娱乐,音乐节更是放大了的综合娱乐形式,音乐类型丰富,音乐节数量增加,越来越多的“普通人”前来音乐节现场,都是人们生活方式、娱乐方式多元选择的投影。我也一样,今年10。1假期我计划驾车去陈家沟和少林寺寻访游历,因为我已经拜师练习陈式太极拳近3年了,这是我的另一个喜好。也谢谢你的关注,再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