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邀郑秀文搭任演唱会嘉宾 小猪罗志祥紧张剧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10:02
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将邀郑秀文同台热舞飙歌
罗志祥“舞法舞天”演唱会将邀郑秀文同台热舞飙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5月15、16日将登台北小巨蛋连唱3场“舞法舞天”演唱会的罗志祥,力邀香港天后郑秀文当嘉宾。他坦言,为等郑秀文点头,导致太紧张而吃不好睡不好,瘦了2公斤。

  将再度登上小巨蛋高歌的罗志祥,演唱会热卖到连开3场才能满足粉丝。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今天公布第1波嘉宾名单,除了好友萧亚轩和杨丞琳到场力挺外,最让人意外的就是郑秀文也会同台飙歌热舞。

  从未与郑秀文合作过的罗志祥说“以前和朋友到KTV时,女生都喜欢点Sammi(郑秀文)的《眉飞色舞》热场;除了这些HIGH歌让我印象深刻,她和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孤男寡女》,也让我难忘!”

  罗志祥透露:“从提出邀请的那天起,等了2天才等到Sammi点头同意,总算松了一口气。但可能因为太过紧张吃不好也睡不好,量体重才发现竟然又瘦了2公斤,应该也耗损不少细胞吧!”

  除力邀歌坛当红女星助阵,罗志祥说,还特别安排一段向天后致敬的表演,将会把蔡依林的《舞娘》、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以及张惠妹的《火》一起搬上舞台,让天后们见识他的“舞法舞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