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杜“被疯”伊能静“被复合” 被逼无奈造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8:46

  刚刚发新专辑的阿杜最近被传已经“疯了”。据说,面容憔悴、胡子拉碴的阿杜哥出现在北京,被人误认为“犀利哥”。有小道消息称,阿杜早有“疯”的症状,比如上台演出前严重恐慌,有时还伴有心悸、冷汗、受惊到不能演出的状况。更神乎其神的是,阿杜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看到医院门口“十”字标志都会惊慌失措。而对于他淡出歌坛三年被公司雪藏的经历,似乎此时也找到了最“合乎情理”的解释。

  如果不是因为阿杜“疯了”,很多人都不知道这哥们儿三年没唱歌,现在出了新专辑。所以不论真假,这则“小道消息”就起到了广而告之的目的,借助耸人听闻的猛料,却不花半毛钱的成本。果不其然,海蝶唱片没过几天就出面澄清阿杜没疯,并且闪烁其词地表示“这只是亚健康”,还声称要追究“肇事者”的法律责任。

  经过婚变洗礼的女歌手伊能静也回来了。日前她复出歌坛,转签到了齐秦的唱片公司,推出了新歌《春暖花开》。以性感造型重新登场的伊能静,此次邀请到了音乐人陈建年、1976乐团,不过却没能借此挽回急转直下的人气,遭到了电视媒体的封杀。人们对于伊能静此前发给对方的复合短信津津乐道,认为两人有可能复合,唯独庾澄庆表现得相当冷淡。

  阿杜“被疯”,伊能静“被复合”,说到底这是歌手艺人们的被逼无奈。为了重塑形象,为了宣传专辑,在注意力经济的时代里,这些再战江湖的老艺人只能迎难而上,有意无意地抛出大众“喜闻乐见”的事端,才不至于被人遗忘。由于《刺陵》《熊猫人》票房惨败,周董也被逼回了歌坛,表示今年只做音乐不拍电影,将于五月推出新专辑。而5月1日的宋祖英上海演唱会上,“英伦”组合又将再度联手。除了经典曲目《辣妹子》以外,周杰伦还将与宋祖英同台PK表演魔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