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佟宇:歌迷会上大秀才艺 词曲乐器样样精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1:48
佟宇
佟宇

  城市牛仔佟宇在湖北歌友会时,除了为歌迷们演唱他的最新单曲《请你放手让我走吧》之外,还现场应歌迷们的要求,大秀才艺,赢得歌迷们的阵阵掌声,尤其是佟宇的鼓槌,耍得出神入化,台下尖叫连连。近距离的接触拉近了他和歌迷之间的感情,而这次大秀鼓槌,也让他过足了才艺瘾。

  佟宇不仅歌曲演唱得独到,作词作曲、吉他、鼓等等,各方面都很出色。在提到这些才艺的时候,佟宇很谦虚地表示,这些才艺都是他偷学来的,在每次排练和演出的时候,他都会在休息的间隙向同行们请教各方面的知识,有时候还会在家里看顶尖人物的表演视频,看得多了,自己也就摸索了出来,才艺也不断地增长。

  在佟宇的朋友当中,总会听到这样的评价,说佟宇是一个三句话不离本行的人,和他在一起,谈得最多的就是音乐,正是因为佟宇有这种肯于钻研的精神,才使得佟宇获得了一身才艺,这次歌友会后,歌迷们的反响非常强烈,因为他们认识到了一个立体的佟宇。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