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沈阳探班汤潮 称出专辑已获赵本山同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
2010年04月14日08: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5月15日,赵本山首位流行音乐弟子汤潮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演唱会了。昨天(4月13日),好兄弟小沈阳忙里偷闲来赶来探班。

  当天小沈阳一身绿色皮衣,头戴黑色礼帽,造型抢镜。他表示,汤潮演唱会那天,他会争取赶到现场为好兄弟加油助阵。如果那天能上台,他将准备两三首自己的歌曲,同时也将会跟汤潮一起合作演唱一首歌曲。

  高音一直是小沈阳的声音特色,那这“海豚音”是如何炼成的?小沈阳尽显一贯搞笑功力,“都是我媳妇怀孕的时候练出来的。我属于自由唱法,呵呵。我就是喊出来的,我不认识谱儿,就瞎唱的。那时候唱的最多的是阿宝、张雨生、孙楠。但内地最喜欢的还是刀郎,港台王力宏、陈奕迅吧。”

  问及想不想像汤潮一样出专辑开个唱,小沈阳一脸羞涩:“想啊,一直挺想出的,就是目前没有时间。”而汤潮则爆料小沈阳出专辑已获师父同意,目前只是时间问题:“去年他一直忙着拍《三枪》,还有巡演,没有时间,要不然肯定就出了,师傅已经同意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