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 > 2010张韶涵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张韶涵为个唱要增肥 5月15日将穿泳衣首体登台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0年04月14日08:30
张韶涵自称“增肥后达到40公斤”
张韶涵自称“增肥后达到40公斤”

   昨日,张韶涵现身北京,为自己即将于5月15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潘朵拉星球”演唱会造势。自称“增肥后达到40公斤”的张韶涵表示,自己正在以一日七餐的速度补充能量,增加体力,并继续“增肥”。

  自称像《阿凡达》女主角

  演唱会的名字叫做“潘朵拉”,张韶涵大大的眼睛也难免会让人想起《阿凡达》里的那美公主。张韶涵笑称,自己也发现长得很像《阿凡达》的女主角,看到电影真正的主演卸妆后的模样时,张韶涵都觉得“她没我那么像”。

  服装有突破会穿泳衣上台

  谈到演唱会的设计,张韶涵介绍说最大的亮点是在舞美设计方面,将把舞台塑造成巨大的“外太空间星球”的样子。而在曲目设计方面,张韶涵表示自己选曲很为难:“虽然《隐形的翅膀》已经唱过不下五千次,但还是希望这次能够引发北京的观众大合唱。”她还透露,这次在服装上也会有大突破,“会穿泳衣上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