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要当纳威公主 潘多拉星球搬进上海大舞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1:25
张韶涵要当纳威公主
张韶涵要当纳威公主

  《阿凡达》中,蓝皮肤、大眼睛的纳威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就在不少歌迷戏称,歌手张韶涵与纳威族公主长得有几分神似时,昨日,记者获悉,张韶涵5月22日上海大舞台个唱干脆借足电影声势,定名为“声动潘朵拉星球”。小天后将化身纳威族公主,为歌迷呈现六张专辑中的经典曲目:《遗失的美好》、《寓言》、《欧若拉》、《隐形的翅膀》、《不想懂得》、《香水百合》等。

  对于演唱会与潘多拉星球的关系,张韶涵解释说:“我也很喜欢看《阿凡达》,前后已经看过3次了。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其实是早就确定的,因为我之前也有首很成功的作品就叫作《潘多拉》,虽然说演出本身和电影之间并没有什么关联,但是我和整个制作团队在设计阶段,确实从这部影片里得到了很多启发,也做了很多借鉴。这次的演唱会在舞美方面将会不惜血本地投入500万元,营造宏大的魔幻风格,打造奇幻的潘多拉星球舞台,为的是能够打造出有如《阿凡达》般出色的大片效果”。

  此前,在“为世博喝彩演唱会”中,因天雨地滑,脚蹬高跟鞋的张韶涵不慎滑倒,右手受伤,引发歌迷们担心原定5月开始的全球巡演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张韶涵公开表示,目前手伤已无大碍,2010年全球巡演将从5月15日北京站正式拉开序幕,5月22日登陆上海。谈及之前的受伤,张韶涵仍然心有余悸,她提醒所有艺人表演时一定要更加注意自我保护,不过,如果因此就对高跟鞋产生恐惧心理就大可不必,“每个爱美的女人都无法拒绝高跟鞋,所以这次演唱会上,我一定还会穿着更漂亮更时尚的舞鞋,为歌迷们表演”。

  考虑到歌迷群体仍以学生为主,主办方在张韶涵的建议下,将演出票价定在了180元到880元之间,最高票价不过千元。据悉,演出票已于日前对外销售,开票首日就收获百万元票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