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红青歌赛挺自己人遭质疑 组委会:难避人情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7:44
韩红
韩红

  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总决赛拉开战幕,虽然少了综合素质考核,却不乏话题——评委韩红高调“拉分”引起观众的质疑。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青歌赛首次采用了“评委回避制度”,涉及自己作品或与自己有关的选手,评委不得打分。在新赛制下,绝大多数评委都表现得很低调,不过青歌赛流行组评委韩红却唱起反调。半决赛期间,身为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的她曾多次起身为自己代表团的选手鼓掌。虽然她没打分,但其他评委似乎被她高调的举动所“感染”,纷纷给出了高分。有网友戏谑:“谁敢不给‘韩团’的面子。”

  对于部分观众提出的质疑,青歌赛的有关负责人表示,相熟评委打出人情分很难完全避免,因此赛制还需要进一步完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