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作曲家孟文豪日夜创作 多首歌曲征战本届青歌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8日08:26
大胡子作曲家孟文豪
大胡子作曲家孟文豪

作曲家孟文豪
作曲家孟文豪

  中央电视台第14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即将开幕,日前各地方台承办的分赛区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活跃在当前中国乐坛的青年作曲家,央视“2009年流行歌曲创作大赛”银奖获得者孟文豪也是日夜奋战,创作新歌供多名歌手比赛之用,其辛苦程度不亚于参赛的歌手们。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分赛区,孟文豪俨然成为最大的赢家,其爱徒姜孝萌、岳佳一路杀进决赛,而由孟文豪创作的歌曲《美丽的地方》和《爱情的味道》也大受欢迎,无论是现场评委还是电视观众,都给与了极高的评价。

  除了分赛区的比赛外,有望冲击全国比赛的多名选手也纷纷与孟文豪约歌,以期待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佳绩。由于孟文豪创作风格的多元化,目前和孟文豪预约的歌曲涉及美声、民族、通俗等多个类型。对此,孟文豪所在的上加一线音乐工作室负责人贾先生表示,这对于孟老师的创作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但是为了使更多的优秀歌手能从青歌赛这个平台脱颖而出,让观众接触到更多优秀的歌曲,孟老师日夜创作也倍感欣慰。

  据悉,创作完这部分预约的歌曲后,孟文豪的重心将移至另一位学生刘孟哲新唱片的制作工作上,届时将为广大听众奉上又一份音乐大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