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宠物同谋乐队巡演尾声 自游乐队支持错失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2:1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4日,飞行者唱片旗下自游乐队女主唱跟随其另一支乐队---宠物同谋的欧洲巡演正式启动。而今,巡演已经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时间,进入尾声阶段。

  宠物同谋是一支年轻的电子乐队,此次巡演,他们去到柏林、科隆、巴赛罗那、赫尔辛基、布达佩斯及罗马等欧洲城市,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巡演。乐队发言人虎子表示,宠物同谋这次欧洲巡演将是一次新鲜而令人兴奋的体验,希望我们的音乐可以让欧洲人跟着我们跳起来。乐队此次欧洲行得到了运动品牌安踏的帮助,乐队还将和安踏合作2009秋季宠物同谋系列运动装的项目。

  由于宠物同谋乐队巡演的时间恰逢十一长假,国内多个音乐节也在那时启动。作为主唱自游乐队主唱的helen同时也是宠物同谋乐队的主唱,所以,helen不得不因为此次宠物同谋的巡演错失多个国内音乐节的表演机会。对此,helen表示十分惋惜。“我十分希望自游乐队可以站在MIDI音乐节这样的大型音乐节的舞台上为大家表演,可是宠物同谋的巡演却与这样的机会撞车了。希望下一次,自游乐队和宠物同谋乐队都不会再错过这样的机会了。”

  据悉,与宠物同谋乐队巡演归来后,自游乐队将投入到新歌的创作和录制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