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音乐傲骨》大放异彩 珍藏改版唱《传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7:45

  出道八年,在原创乐坛上一直孜孜以求的“音乐诗人”李健,终于在2010年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虎年春晚过后,关于他音乐的热烈讨论不仅从贴吧、豆瓣等歌迷群体集中的网站延续到街头巷尾,还直接反馈到视听、销量等各类排行榜上,《传奇》夺得国内某知名搜索引擎的歌曲Top500的冠军位置长达8周,多张创作专辑齐齐出现在了各大电子商务网站销量排行榜的榜单上,不仅名列前茅,将近期发片的各类乐坛天王天后甩在身后,收录有《传奇》的《似水流年》专辑和去年12月出版的《音乐傲骨》专辑,更是连续8周保持在“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前十位,李健也成为豆瓣上2010年最受文艺青年欢迎的歌手之一。李健说,“取得现在的成绩自己并不意外,好音乐理应得到大家的喜爱和欣赏!”

  天后王菲曾这样介绍李健,“李健的歌曲有一种温暖的感觉,他的歌声和旋律都很优美,自己非常喜欢!”如今,李健和他的音乐显然已经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同,在国内非常知名的一家电子商务网站上,李健几乎统治了整个流行音乐的销量排行榜,他的《似水流年》、《为你而来》、《想念你》及新专辑《音乐傲骨》分别占据榜单的第1、10、5、6位,抢眼的成绩实在令人啧啧称叹,令之前在各大排行上皆呼风唤雨的S.H.E李宇春、张靓影等畅销冠军也只能甘拜下风!而在另一家国际知名的电子商务网站上,李健的多张专辑,包括翻唱专辑《寂寞星空·见歌》都全线飘红,为此网站特别开辟了李健专区来介绍他的专辑,在该网站的内部评估报告中,李健的专辑成为他们业绩增长的绩优股,更是允诺,李健的专辑他们将有多少货补多少货,力挺原创音乐到底!

  此外,在音乐上一直以清澈、悠扬著称的李健,难免被冠以“校园歌手”的帽子。今年随着《传奇》的走红和多张专辑的大热,也让人们开始重新认识到他的音乐,无论是唱给故乡的《异乡人》、《故乡山川》,唱给亲情的《童年》、《松花江》,表现生活积极向上和惬意悠然的《向往》、《风吹麦浪》,还是献给爱人的《一往情深的恋人》、《爱人》等等,都成为歌迷心中近期极受推崇的曲目。而李健帅气的外表、浓厚的书生气息,严谨的音乐态度及对品质的自我要求,也得到不少文艺青年及国际知名品牌的钟情和偏爱,他也成为继许巍、汪峰、苏打绿、蔡健雅等人之后,又一名成功走入主流市场的非主流音乐人。 

  据悉,近日李健已经赶赴宝岛台湾,今晚将在台中参加“妈祖之光·世遗之华”大型晚会,并在台湾地区首唱《传奇》,福建东南台、台湾东森台、中视及国内多家网站等也将现场直播。同时,由于李健的新专辑《音乐傲骨》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喜爱和推崇,金牌大风也决定将于下月将此专辑进行重新改版发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