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机艺人 痛苦的信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9:21

  风格:硬核,金属

  成员:主唱/高虎,吉他及和声/田然 宋捷 贝司及和声/张静 鼓手及打击:迟功伟

  霸气而不失朴素与亲切,清醒却透着温暖和感性。中国新青年文化标杆——痛仰,最能代表中国硬核音乐水准的乐队,众多摇滚乐队中最具号召力的精神领袖。

  乐队素来以苦行者的姿态,以“即便是苦痛,也无法阻止我们仰起的头颅”为行动信条,行走在音乐的路上,身体力行地撒播新文化、新音乐的星星火种,唤醒人们心底蛰伏已久的激情,赋予人们执着追寻梦想的信念!

  大事记:

  1999年7月,痛仰(痛苦的信仰)乐队在北京成立。

  2001年,乐队签约京文嚎叫唱片,发行第一张专辑“这是个问题”。专辑入选“2001年度十大最佳唱片”,乐队被评为最佳硬摇滚乐队。

  2002年,乐队辗转北京、南京、赤峰、呼和浩特、唐山进行五站巡演。

  2003年3月,痛仰版单曲“复制者”被收录“像鸡毛一样飞”电影原声。

  2006年3月—9月,乐队战士般地完成了中国巡演,行程33000公里,演出51场。

  2007年11月,乐队应北京人艺之邀,参演林兆华导演大型历史话剧《大将军寇流兰》。

  2009年7月,乐队在北京举行成立十周年演唱会

  2009年9月,乐队巡演,创造了19天巡演16个城市的奇迹

  2009年10月,被邀请为美国著名老牌金 乐队SKID ROW北京演唱会暖场嘉宾

  2009年10月,在首届中国音乐迷笛包揽了最佳摇滚歌曲”、“最佳摇滚乐队”、“最佳硬摇滚乐队”和“最佳摇滚专辑”四个奖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