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小护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09:30

  风格:Rock 成员:霈文(主唱吉他键盘手),小光(吉他手),小廷(鼓手),修修(贝斯)

  小护士乐团成立于2002年六月,主唱霈文为陈升继伍佰、金城武、刘若英之后力挺之弟子。曾于2003年年初至英国伦敦Eden Studio(MANSUN、MUSE、OASIS、SUEDE、THE VERVE、TRAVIS、等国际知名乐团专属录音室)录制创作歌曲,并在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青春豆》。2009年,暌违四年以久,第二张专辑「弗罗伊德的独步舞」发行。乐队在2009台湾贡寮海洋音乐祭,获海洋之星人气大赏乐团。

  乐团创作主力霈文已累积创作歌曲上百首,乐风多样,有别于时下一般乐团坚持固定乐风之理念。因此,无论是带动现场气氛的动感摇滚,或是深情款款的抒情歌曲,甚至还有自创舞蹈动作的放克、电音舞曲,再在都呈现出小护士乐团多元精采的一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