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藏娃一天完成赈灾歌曲 阿佳组合等筹善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8:20
歌手齐聚录制歌曲《生命站立成树》.
歌手齐聚录制歌曲《生命站立成树》.

手捧酥油灯祈福-众人神情凝重
手捧酥油灯祈福-众人神情凝重

  本月14日在青海玉树发生的地震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青海歌手藏娃·完玛三智在获悉这一消息后彻夜未眠24小时即创作完成为玉树祈福歌曲《生命站立成树》。

  在得知此支单曲创作完成的消息后,除了原作者完玛三智外包含阿佳组合、三木科、\743C雪卓玛、次仁央吉、、德拉才让、尕让邓真、嘎嘎、雪山朗玛组合等在内的众多在京知名藏族歌手纷纷加入到演唱的行列中来,表达自己对玉树的祈祷的一份心意。众歌手更是于15日晚连夜进棚录制歌曲并进行视频的拍摄。

  此次进行歌曲录制的中唱艺能公司表示,歌曲及MV将会在下周全面推出。公司也决定将歌曲版权产生的全部收益捐献给灾区,为灾区重建工作尽绵薄之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