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用行动“呼唤”全社会关注5.16助残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08:17

  倡导助人为乐、助残为荣的道德理念,阿佳组合在今年5月16日第二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前期准备工作中,并且与刘欢、苏有朋、陈思思、高圆圆等众星录制助残日爱心ID,呼吁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共同关注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阿佳组合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行动和介绍,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一起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的阿佳组合,自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自2009年11月推出以来已成走俏全国之势,多支主打歌也在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时成为歌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阿佳组合与成龙大哥合唱的环保歌曲《呼唤》和《爱飞翔》更是在各大网站迅速成为试听热点,由于歌曲倡导当下热议环保话题,使之传唱度非常火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