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亮相时装周倡环保 首现阿佳戒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1日10:29
阿佳组合现场首现阿佳戒指倡环保
阿佳组合现场首现阿佳戒指倡环保

阿佳组合图
阿佳组合图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2011秋冬系列发布期间,阿佳组合与叶一茜、吴辰君、栗坤、金铭、李斯羽、张茜等一起盛装亮相出席了某国际时尚时装品牌主题为“生命”的发布会。在这场以节约、保护环境来体现自然为设计主旨的发布会上,阿佳组合首次佩戴阿佳标志性戒指出席,希望以这种独特的形式,以示保护环境的决心和意愿。

  阿佳组合自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自2009年11月推出以来已成走俏全国之势,多支主打歌也在电台及网络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一时成为歌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阿佳组合与成龙大哥合唱的环保歌曲《呼唤》和《爱飞翔》更是在各大网站迅速成为试听热点,由于歌曲倡导当下热议环保话题,使之传唱度非常火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