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苦练西班牙语 演唱会将唱《生命之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18:45
谭晶为唱《生命之杯》苦练西班牙语
谭晶为唱《生命之杯》苦练西班牙语

  4月13日,离“志愿世博:和谐之声——谭晶大型公益演唱会”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剧组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而由于此次演唱会是在南非世界杯召开之前上演,谭晶也特意选择了98年法国世界杯的主题曲《生命之杯》,并且将会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演绎。

  演唱会总导演柳刚介绍说,“本次演唱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传播‘志愿世博,服务世界’的上海世博会志愿精神,观众也大多由志愿者组成。因此,演唱会上选择了不少志愿者们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vitas的《歌剧2》,韩国流行歌曲《nobody》等等。”谭晶说,“这首《生命之杯》是98年法国世界杯的主题歌,深受大家欢迎,它充满了动感,非常有活力,听起来让人心潮澎湃,我想也是很适合给志愿者们加油助威的一首歌,其实世博会对志愿者来说也是一个赛场,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唱会,能让大家充满斗志投入到世博会的各项工作中去。南非世界杯也快要召开了,相信有不少志愿者们都非常关注这项赛事,相信这首歌能引起他们的共鸣,达到很好的互动效果。”

  由于《生命之杯》的官方版本是英语和西班牙语,谭晶笑言这首歌又一次考验了她的外语水平,“为了演唱《歌剧2》和《nobody》,我要学俄语、韩语。这首歌里既有英语又有西班牙语,所以我最近正在苦练,还专门找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同学教我发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