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演唱会海报曝光 音乐梦想深圳起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11
陈楚生2010深圳演唱会海报
陈楚生2010深圳演唱会海报

海报拍摄花絮
海报拍摄花絮

  日前,陈楚生深圳演唱会海报曝光。在最新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中,陈楚生平躺在一个立体的地球图形上,胸前清晰的映衬出中国的版图。

  出道以来一直给人儒雅感觉的陈楚生在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上充分的表达出对于深圳的感激,此次陈楚生深圳演唱会的主题为“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在海报中,陈楚生胸前中心的位置则是陈楚生梦开始的地方——深圳。

  虽然去年在北京举行了个人首场演唱会,并且获得媒体和业内的肯定,但此次要在家乡开个唱的陈楚生坦言“还是有些紧张”,“害怕忘词”,但同时陈楚生也表示,虽然现在身处密集的宣传活动中,但自己也不忘多次演唱专辑中的歌曲。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每天都在背歌词,一有时间就和乐队在一起进行演唱会的歌曲排练。自言状态越来越好的陈楚生坚信自己会把最好的表现留到5月29日那一天,“我将全力以赴,将这场个唱作为礼物回馈给在梦开始的地方一直都在支持我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