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首场演唱会卖弄风骚 一改腼腆大秀辣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53

  5日晚,陈楚生举行了首场出道以来的个人演唱会。两个小时的表演中,陈楚生不仅将其所有经典之作通过全新演绎悉数奉上,与另一位人气王杨宗纬联手献上经典翻唱,更一改以往腼腆特色,与舞者秀了一段从未尝试过的热辣舞蹈。

  演唱会用四季表现音乐之旅。舞台上炫丽转动的蓝色地球,分别呈现春、夏、秋、冬四季,陈楚生根据季节的变化分别献上不同歌曲。《有没有人能告诉你》、《一个人的冬天》、《明天》以及近期为华谊谍战巨制电影《风声》演唱的主题歌《且听风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陈楚生诠释音乐的感染力。

  陈楚生还大秀吉他技巧,深情串烧演唱《姑娘》、《离开》、《想念》、《企图》等。第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上使用不插电的形式演出,对此陈楚生表示:“不插电能展现出我最真实的嗓音和音乐,我要用我的音乐带给所有喜爱我的人们快乐。”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