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7月3日工体个唱海报曝光 邀外婆做嘉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07:43
外孙周杰伦“魔幻王子”造型,外婆表示够炫。

  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3日在工人体育场举行,这是他第四次在京举行演唱会。目前周杰伦正力邀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外婆出任此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

  孝子周杰伦曾写歌送给外婆,安排外婆参与MV拍摄。此次北京站演出,周杰伦有意让外婆作为嘉宾与自己共同为粉丝献歌。周杰伦表示外婆不会怯场,而且外孙的每首歌她都会唱。

  对于周杰伦此次羽毛与珍珠流苏奢华打造的“魔幻王子”造型,时尚的外婆更是表示够炫,并称如果出任嘉宾,自己也要足够华丽的造型来配合外孙。目前,导演组正在同杰伦协商,探讨外婆出场的可能性和形式。虽然外婆积极性颇高,但是毕竟年事已高,还需看她近期的身体状况而决定。(实习生张静)(来源:新京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