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贵州代表队晋级青歌赛决赛 下一轮竞争更加激烈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11:22

  本报讯 4月9日,随着合唱最后一场比赛结束,第十四届青歌赛半决赛宣告结束。贵阳合唱团以高分排在半决赛第十二名,顺利晋级个人单项决赛。与此同时,贵州代表队在47支代表队中以总分736.76的成绩排名第十六,获得团体决赛资格。

  今年的青歌赛,参赛选手高手如云,加上赛制调整,竞争将激烈。半决赛自3月28日开锣以来,其竞争就进入白炽化状态,这是往届青歌赛没有的现象。贵州选送的8支参赛队所赛成绩均高于上两届青歌赛复赛成绩。其中许艺娜、山哥山妹组合、游方歌组合、贵州从江小黄村男声侗歌队、贵阳合唱团等5支参赛队晋级。上两届青歌赛,贵州代表都只有4支选手晋级个人单项赛,而此次8支即晋级5支,实现历史突破。

  青歌赛团体决赛将于4月12日至20日举行,青歌赛首次对团体赛实行淘汰制,届时,每轮参与角逐的3个代表队各出5个节目进行PK,3个队中排名最末者将立刻被淘汰出局。根据4月9日下午的抽签结果,贵州代表队将于4月20日与排名第七的解放军艺术学院(总分747.03)和排名第十九的上海代表队(总分733.44)进行对决。贵州代表队派出的5个节目将于第二、第五、第八、第十一、第十四个节目出场。比赛当日,央视第三套节目将于19时30分直播赛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