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福建组合西岸男孩再创佳绩 顺利晋级青歌赛18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1:38

  在4月13日晚刚刚结束的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团体决赛第二场的比赛中,来自福建的组合西岸男孩凭借一首无音乐伴奏的闽南语歌曲《嘿!妹妹》顺利闯进下一轮,晋级18强。

  青歌赛团体决赛竞争激烈 福建代表队脱颖而出

  青歌赛团体赛的参赛队伍是来自各省市地方电视台,各机关部委还有部队系统,共47支参赛队伍。经过半决赛激烈的角逐,共有27支代表队进入到决赛。决赛分为9场比赛进行角逐,通过赛前的抽签,福建代表队与青海电视台代表队和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代表队相遇。每个代表队各派出五组选手参赛,综合十五组选手的得分,分数较高的两只代表队晋级,分数低的则淘汰。在昨晚与西岸男孩组合作为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选送的流行唱法的选手,在昨晚第六个出场。也是福建代表队第二个出场的选手,取得了96.44分的好成绩。昨晚福建代表队整体发挥出色,最后以487.04的总分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

  闽南特色再发力

  西岸男孩组合是五个来自福建的小伙子,外表帅气俊朗,舞台经验丰富。多次应邀参加大型演出活动,如中央电视台中秋双语晚会,首届CCTV中国民族民间歌舞盛典等等,还应邀担任过“范晓萱歌友会”的演出嘉宾。此次作为青歌赛福建团体决赛的一份子,西岸男孩为此次表演的曲目是煞费苦心。队员都认为青歌赛是个全国顶级青年歌手汇聚的舞台,全国的目光都在这里聚焦。在这个比赛上选择的曲目要是能在充分体现出自己声线唱功的基础上,再能有地域特色的话就更好了。于是队员们自己填词,搭配上和声和beatbox,一首独具闽南特色的《嘿!妹妹》就出炉了。当晚这首歌获得了96.44分,值得关注的是在评委打分中韩红给这些小伙子给出了最高分。西岸男孩助福建代表队进入了下一轮,在下个礼拜电视机前的观众还能看到这个国内首支闽南语组合,年轻活力的——西岸男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