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新歌热播试听破表 家乡办预购签售谢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12:10

  郁可唯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指望》,自上周起在全国各大电台及网站热播推荐后,立即受到媒体和歌迷们的广泛好评及追捧。在之后一连4天长沙、成都、江苏的宣传演出中,郁可唯都现场演绎了这首新歌《指望》,简单优美的旋律和可唯空灵动人的歌声虏获了所有听众的心,更有许多歌迷已经在台下和她一起合唱,令可唯自己都惊喜不已。 

  自首播以来,短短三天,专辑的首波主打《指望》在某网站的试听量就惊人地达到了近1000万次。而且自17日新专辑正式预购以来,便始终保持在各网站销售冠军的位置,同时各地经销商也不断传来征订单追加的消息,数量直线飙升,成绩亮眼。听到频频传来的好消息,郁可唯也十分开心,直呼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很感谢歌迷们的支持,自己也会继续加油,努力地做宣传,希望可以有更多机会面对面地演唱自己的新歌给大家听。  

  随着新专辑预购的持续火热,滚石唱片也特别安排了本周日(4月25日)下午3点-5点,在成都万达广场举办新专辑的首场预购签名会。还未正式发片就率先举办预购签名会,也体现了郁可唯的高人气以及首张专辑的期待指望度。届时郁可唯将在预购卡上签名,以感谢所有支持专辑预购的歌迷朋友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